年年年年年

【此号已废 有缘再见】

[周叶] (HP设定) 砂石 <六>

★私设大量
★记忆模糊不清 有错误欢迎指出
★修罗期没有坑品保证
★周叶only 其他cp自由心证

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以上ok?那么开始—————


黄少天的表情难得的严肃认真,张佳乐倚靠在旁边的柜子上,双手环抱看过来,细长的眉拧成紧锁的结。

周泽楷没说话,目光明亮的和黄少天对视,并不打算回答的表情。

不愉快的眯起眼,黄少天露出一丝不耐。难缠的小子,他们需要情报,对方却需要他们等价交换。

自信过头了吧,他面对的可是格兰芬多的级长。黄少天在心里暗骂一声,转头和张佳乐交换了一个眼神,收获的是对方的稍稍点头。

张佳乐不再倚靠,支起身把手搭在黄少天肩上安抚性的压住,示意他不要急躁。

长发少年将一缕散发拢到耳后,压低声音,“听说你那天看见了龙形守护神。”

周泽楷缓缓点头,张佳乐和黄少天对视一眼,继续说道,“龙形守护神是叶秋的守护神,众所周知。而实际上,我和黄少天,和叶秋有多年不浅的交情。”

张佳乐停顿,眼底隐隐流过一抹寒光。

“但是,除了书籍记载,我们却想不起来和他有关的任何事情。”

“叶秋,有关他的记忆,在所有人脑海中被人为的抹去了,甚至没有任何地方记载了他的样貌。”

周泽楷一直沉静的面色终于有了一些吃惊。遗忘咒可不是像荧光闪烁之类简单的咒语,更何况大面积对相当多的人都使用?

“魔法部?”周泽楷提出一个猜想。

“我们原本也是这样猜测的。”张佳乐和黄少天的表情顿时变得精彩起来,有如一人吞了个金色飞贼。

“但是我们在叶秋藏烟盒的地方发现一句话。”

“别太想哥,晚点回来。”

黄少天露出一脸不忿,“靠靠靠靠叶秋这个脸皮厚到能反射索命咒的家伙,谁会想他啊不要太自恋啊我巴不得他有多远滚多远别来祸害世界了。”

周泽楷不厚道的微微笑了。不担心?谁还在宵禁时间在这堵他呢。

张佳乐一摊手,耸肩,红色的缎带在黑墨的发丝中若隐若现,“所以,估计是那个不要脸的家伙自己做的。”

“如果有什么事情迫使他必须要这样隐姓埋名的偷偷活在哪个角落,我们想看看有什么是我们能做的。”张佳乐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黄少天沉默了,脸色阴沉的仿佛积云欲雨。

“喂我说二年级的,听你也听够了该你说说你知道的事情了我们可是在宵禁偷跑出来的时间宝贵,格兰芬多要是扣分你担当的起吗,快说快说有没有看见叶秋的脸啊。”

周泽楷摇头,张佳乐和黄少天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周泽楷却开口了。

“速度,很快。”

意思是叶秋来的速度很快?黄少天和张佳乐恍然大悟的一拍手。

“叶秋必定还在霍格沃兹,估计当时还就在你们教室附近。”张佳乐眼神放光,似乎想到了什么。

“对对对对对,而且上课期间要是还在外面晃荡也太引人注意了,所以估计那家伙装成在校生还是别的什么的也在上课。”黄少天在屋里快速踱步。

“张佳乐走走走我们去查查当时那个教室附近的课程的学员名单,一个个排除出来那个嘴最欠的估计就是了。”黄少天拉起张佳乐就一股脑的往外跑。

张佳乐踉踉跄跄的回头向周泽楷挥了挥手喊到,“谢啦!”脸上是难掩的兴奋。

周泽楷无奈的看着两人投胎般的猴急样,慢步走到床边整理被坐乱的被褥。

一直在包里被冷落的穿云钻了出来在床沿上扇动翅膀刷着存在感。穿云是只奇怪的猫头鹰,它宁愿在床柱上瞌睡一晚上也不进笼子里安心休息。

从叶修那里带来的一身曲奇奶香还附在长袍上,他拉开格兰芬多红金相间的围巾,随意扔在床沿。

莫名其妙的想起被摄魂怪袭击的那天,冬日的阳光透过昏黄的琉璃玻璃在叶修脸上投下柔软的光斑,青年笑眯眯的拿出一管药剂,莹润修长的手指夹着玻璃管,无缘无故的让人感觉到嘲讽的气息的脸。

等等,叶修?

周泽楷觉得自己隐隐抓住了什么,却又什么都没想到。

tbc.



↓↓↓↓↓↓↓碎碎念↓↓↓↓↓↓↓


lo主回来了!!!!停更了一周多吧…?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QAQ………
实在是太忙了这周,好不容易抽时间码了点,接下来会尽量恢复正常更新速度的………
土下座TVT………
依旧是留言都会认真看的!!!!!
【虽然这章很短小也不要嫌弃辣!!!】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