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年年年

【此号已废 有缘再见】

[周叶] (HP设定) 砂石 <五>

★私设大量
★记忆模糊不清 有错误欢迎指出
★修罗期没有坑品保证
★周叶only 其他cp自由心证

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二更走你(*´艸`*)第四章请走传送门—————


“摄魂怪要来了。”

叶修退到周泽楷身边,目光凝重的望着被虚虚推开的大门,空气中已经飘散出一丝若有若无的阴冷气息。周泽楷拿出荒火,随时准备放出守护神。因为即使是记忆,也有可能会被当时的情况影响。

然而叶修只是作出了警惕的姿态,甚至都没有握住那把油纸伞。

这算是自信还是有所需要隐瞒?周泽楷更相信是后者。

然而不等他多想,门就被粗暴的推开了,为首的摄魂怪拖着脚步,带着一大群的摄魂怪涌入。

周泽楷觉得喉咙开始发苦,如同将一团棉花塞入喉道,恶心酸胀的味道从胃部上涌,他又发不出声音了。脚下一软,堪堪就要跪地。

“放松,听我说,你还好吗?”叶修及时伸出手架住了他才避免了膝盖着地的惨状,“深呼吸,这不是真的,只是记忆。”

叶修将他扶到墙边坐下,有些焦虑的挡住了周泽楷无神的望向摄魂怪们的视线。没想到摄魂怪对他的影响这么大,一开始就不应该把他带来。

“不要听,不要看,静下心来看着我。”叶修扳住他的肩膀迫使他看向自己,周泽楷移动目光,却始终无法在叶修的脸上对焦,只有一个模模糊糊的声音催促着他,听面前的人说话,认真听。

叶修将手覆在周泽楷有些颤抖的右手上,帮住他握紧即将从手心滑落的魔杖, “来,想点开心的事情,跟着我念,呼神护卫。”

“呼神护卫。”

生涩的声音伴随着一缕银光逸散而出,光芒在半空打个转,凝聚成一只雄鹰,片片光泽的羽翼是纯粹的银色,仿若采摘星幕编织而成。它落到周泽楷的肩膀上,振翅发出一声嘹亮的高吭。

“嘿,回神了吗?”周泽楷艰难的将意识拉回来,迷茫的眨动眼睛,叶修的脸近在咫尺,眉宇间是抹不去的担忧。

他骤然向后一缩,后脑磕到了墙面,疼的让他忍不住眼里泛起水雾来。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暴露在空气中的绯红的耳尖,这让周泽楷有点郁闷的想捂脸。

“没事了?那我们回去吧。”叶修起身,对他伸出了手。

又一阵小小的眩晕后,周泽楷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叶修的小屋里,壁橱里的柴火欢快的发出脆响,暖融融的温度覆盖在身上。

现在叶修的小屋看起来也没有那么糟糕了。

一股甜奶味儿传来,却是叶修已经端着一小盘曲奇过来了。他捻起一枚烤至金黄色的饼干递到周泽楷唇边,周泽楷不自觉的便张开嘴接住了这枚看起来卖相不错的曲奇。

入口是酥脆的香甜,周泽楷在心里给叶修的手艺打了个满分。

“一口曲奇二十个金币。”叶修笑眯眯的看着他。

……还是让刚刚的想法喂穿云去吧,周泽楷面无表情的把曲奇咽了下去。

再回到格兰芬多休息室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宵禁的时间,周泽楷一路飞奔,才勉勉强强在死线踏进了门。

他后来只是和叶修一起分享了一盘味道不错的曲奇和一壶泡的有些淡的茶,那种牛奶混合着绿茶的味道他表示不再想回忆。

叶修没有解释他为什么需要摄魂怪袭击的记忆,双方都彼此默认了对方知道自己的秘密却又不作任何契约进行约束。他们之间隐隐形成了一种默契,心照不宣的保持沉默,但他们又清楚这算不上是信任。

叶修是个有趣的人。周泽楷给他下了个定论。

有些疲惫的走回寝室,推开门映入眼帘的不是他温暖可亲的床被,而是两个在他床上盘腿而坐的身影。

“嘿二年级的在宵禁前回来了看吧我说的果然没错吧,张佳乐你记好了啊一瓶蜂蜜酒二十天的魔药作业,你输了可别想反悔啊。”

黄少天看了看时间,很是开心的一拍对面的人的肩膀,从床上跳了起来跑到了周泽楷面前把愣在门口的他拖进房间。

留着长发用红色缎带束起的少年看起来垂头丧气的从床上爬下来,慢吞吞的带着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跟到了黄少天旁边,“黄少天你妹。”

“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行不行,别一脸吞了一百个家养小精灵的表情区区二十天魔药课作业而已我相信你顽强的生命力,保质保量哟。”

黄少天一把勾住张佳乐的脖子,看向在一旁不明状况的周泽楷,“诶我说二年级的别一脸茫然了我们有话问你呢。”

“你们那天看见叶秋的脸了吗?”

tbc.


↓↓↓↓↓↓碎碎念时间↓↓↓↓↓↓

我居然做到了一天双更!!!!!虽然严格意义上算不上同一天了qvq
虽然这次不多但是蚊子再小也是肉不是吗!!!!!
大家吃好喝好!!
lo主让乐乐露脸了!!!!!!!可以放出的设定 张佳乐→格兰芬多五年级
依旧是留言会认真看的!3!按我这个尿性感觉要变成长篇了牙白qvq!有什么建议的话,请尽情地!

评论(7)

热度(45)